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业发展 > 正文
东莞市明盛能源有限公司招聘英语翻译
2009-12-11 15:08   MTI教育中心
[字号: ]

单位名称 东莞市明盛能源有限公司

职位名称 英语翻译

工作地点 东莞市石碣镇


提供月薪 面议 截止日期 2010-1-30


招聘人数 1人

应聘方式 网上投表或电联
联系电话 0769-86313555 邮 箱 dghaichang@163.com
公司网址 www.dghaichang@163.com


职位描述

1.主要负责矿产资源类文件、合同翻译等笔译工作,商务交流
及客户接待等英语口语的翻译工作;
2.其他办公室工作。
职位要求

1.英语、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英语口语流利,笔译能力佳;
2.普通话标准,有在矿产能源行业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3.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应变能力;勤奋乐观;
4.持有C1照,会粤语者,能适应经常出差者,优先考虑。

所需专业 英语、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最低学历 本科
英语水平 熟练 计算机能力 良好
性别要求 不限
公司简介 东莞市明盛能源有限公司前身是东莞市石碣燃料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经营煤炭为主营业务的大型民营企业。2005年12月成功改制,更名为东莞市明盛能源有限公司。
公司自2004年市场煤和电煤销售量达250万吨,2005年达350万吨,2006年达300多万吨,其中电煤100多万吨,市场煤200多万吨,煤炭销售业务在整个广东煤炭市场一直保持名列前茅。
我公司近几年业务持续发展,效益显著,实现了煤炭经营购销两旺的局面。珠三角是我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制造业全国闻名,也是国内煤炭需求的最大腹地。动力煤市场开发前景广阔,正因如此,全国各煤炭生产企业也都把市场重点定位。我公司经过多年苦心经营,坚持“诚信为本,薄利多销”的经销原则,在矿方与用户之间录求最佳的通衡,已在沿海各港口包括锦州港、秦皇岛港、天津港、日照港、连云港都设立了办事处,组织大型货轮将大批煤炭从这些港口运到广州新沙港进行销售,建立了稳定的煤炭物流体系。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销售队伍,拥有大批战略客户,逐步形成了稳定的销售网络。公司销售的工业用煤属于品牌优质煤,和全国各国有特大型煤炭生产企业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另外我公司还拓展了进口煤业务,有越南无烟煤、印尼煤等销售。由于商品的适销对路,加上供货方的大力支持,因而销售量逐年增加,实现利润额逐年增长。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