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 正文
广外开放日,高翻摊位成热点
2016-06-27 08:41  
[字号: ]

625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开放日活动于北校区主校道举行。我院院长赵军峰、副院长李明、副院长邢杰、办公室主任苗磊、Stephen Rake老师、团委书记王斌以及本科教务员邹卉,来到咨询会现场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翻译学院咨询处

                   

从上午9点开始,翻译学院咨询处前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老师及工作人员热情地解答他们的疑问,对我院情况做出详细的介绍。期间,我校仲伟合校长亲临我院咨询处,探望老师以及工作人员,并与前来咨询的考生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放心报考我院。

             

仲伟合校长亲临我院咨询处

             

本次咨询活动中,考生最为关注的问题包括我院录取分数线、翻译学院的教学特色、就业情况、第二外语的可选语言,老师及工作人员一一为他们解答。经过这次咨询,许多同学表示他们增加了对翻译学院的认识,也提升了来翻译学院的就读热情。一位考生在咨询后向记者表示,翻译学院的老师平易近人,在老师们的详细介绍下,她了解了学院的教学优势并心生向往,如果成绩允许,她将一定报考广外高级翻译学院。

                 

老师为考生及家长答疑

         

本次开放日活动,让即将报考大学的考生们更深入地了解广外,了解翻译学院,在我院与考生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