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 正文
我院召开考风考纪、放假安排及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6-06-24 17:42  
[字号: ]

6月23日上午11点30分,高级翻译学院考风考纪、放假安排及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在四教424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我院副院长邢杰和团委书记王斌。我院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邢杰强调考风考纪


 

会上,邢杰强调学分制改革后选课的严谨性,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学习进程。同时,他强调了有关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问题,提醒同学们在考试期间要小心细心,如带学生证、手机关机、查看抽屉有无书籍等等,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王斌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到考场听监考老师的考场安排,并且着重强调了考场作弊后果的严重性,告诫同学们要严肃认真对待考试。此外,王斌明确通知本学期放假及下学期开学时间,提醒同学们在放假期间注意安全问题,并建议同学们在假期做好总结工作的同时,合理制定下一学期的学习计划和目标以及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