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 正文
广东省翻译技术与本地化研究生暑期学校【主题沙龙& 结业考试】
2016-07-19 12:27  
[字号: ]

712日下午,“翻译技术公司走进校园”主题沙龙在广外七教水上报告厅举行。

32

SDL公司贺娅君

31

主持人邹兵

 

此次暑期学校邀请了多位授课专家前来授课,学员们连续十多天不间断地学习,学习强度不可小觑,而此次主题沙龙的举办很好地缓解了学员们高强度的课程学习。主题沙龙的主要内容包括SDL公司、产品和考试介绍,抽奖环节和问答环节。

14

主题沙龙现场

SDL是全球内容管理和语言翻译领域的领先企业。SDL Trados是该公司的主打产品,已经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主流计算机辅助翻译软件。该公司新推出一项SDL Certification认证考试,只需注册申请即可参加,如通过考试可获得SDL资格证书,该证书获得全球认可

“翻译技术公司走进校园”主题沙龙获得了SDL公司的大力支持,该公司为学员们精心挑选了各式各样丰厚的奖品。抽奖环节共产生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问答环节中,每位提问或者回答的学员均获得一份奖品。此外,每位到场学员均获得SDL公司提供的纪念品一份。

21

问答环节

22

问答环节

 

问答环节中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纷纷举手提问。学员中部分高校教师表示有意购买SDL产品,询问了购买的详情;部分研究生学员分享了自己使用SDL产品的体验,对产品功能提出了一些自己的见解;还有部分学员询问了SDL公司的招聘要求。总之,在场的学员们都对SDL公司、产品和考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相信SDL公司的校企合作会更加深入。

 

【结业考试】

713日,暑期学校举行了结业考试,主要对学员们的术语库建库、记忆库建库和翻译项目实操能力进行检测。学员们最后都顺利完成考试任务!

714 (2)

考试现场

1 (2)

考试现场

暑期学校还剩下最后一天,经过这些天的学习,学员们会有什么心得和感想呢?敬请期待!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