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 正文
为了我们共同的信仰——记我院“七一”表彰暨入党宣誓仪式
2017-06-21 10:12  
[字号: ]

在建党96周年前夕的68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28名预备党员在教师党员、学生入党介绍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得到表彰。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冯益谦、校党建组织员李海丽和全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军主持仪式。

     

刘志军主持大会

     

奏唱国歌现场

      

     

     

预备党员在教师党员、学生入党介绍人带领下宣誓

     

28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许下神圣的诺言后,冯益谦教授做党员教育报告。他从自身经历出发,将自己五十年的从教生涯娓娓道来,又从如何做一名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作风合格共产党员,如何正确处理金钱与责任、做人与做学问、自我与他人三个关系,如何积极树立标杆意识,如何守住做人、做事、交友三个底线等四个方面分享了他对争做全程合格共产党员的理解和认识。台下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认真聆听,努力学习。

     

冯益谦教授分享人生经历

     

     

认真聆听心得分享

     

在过去的一年,我院党委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涌现了一批先进的集体和个人,也有不少党校学员和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通过各支部开展的党员民主评议和评优,学院党委共评出了2个先进基层学生党组织,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8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学生干部(党务小组)。当天,对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基层学生党组织及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同时为26位入党积极分子和32位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43期党校结业学员

     

44期党校结业学员

     

第三期重点发展培训班审核合格人员

     

第四期重点发展培训班审核合格人员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学生干部

    

先进基层学生党组织

     

刘志军书记在大会最后送给党员们一首诗歌——《相信未来》,勉励党员们不怕困难,积极进取,牢记誓言,铭记使命。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今天的表彰和宣誓仪式不是终点,更是新阶段的起点。希望每位党员都能牢记组织上的入党是一时的,思想上的入党是一辈子的要求,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言,坚守底线,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附:

高级翻译学院党委2016-2017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一、先进基层学生党组织

2015级研究生翻译学党支部

2016级研究生翻译学党支部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

刘慧敏黄若晨

     

三、优秀共产党员

刘志军赵军峰陈亚楠庄慧慧马二坤璇  曾李绮婷郭寄舟张梦婷谢奇纯

卢思林吴楚莹

     

四、优秀学生干部(党务小组)

陈雅玲李江婷刘檐丽赵雨晨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