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 正文
多渠道宣传,开放日学院摊位人气旺
2017-07-03 22:12  
[字号: ]

625日上午,学校第18届开放日活动于北校区主校道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军、党委副书记杜焕君、学院副院长邢杰、办公室主任苗磊、外教Stephen Rake、学院教师高菲、田璐、邹兵和颜梁柱等,来到咨询会现场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期间,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副校长刘海春、焦方太等校领导走访学院摊位,对我院的招生工作表示肯定。

      

学院咨询摊位

  

学院摊位成热点,“宗岱班”受热捧

从上午9点开始,学院咨询处前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本次咨询活动中,考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问题有我院录取分数线、教学特色、就业情况以及今年新开设的“宗岱班”招生情况等,学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都耐心地进行了解答。现场不少考生和家长都表示想报考翻译专业,此次前来都是直奔高级翻译学院摊位。

咨询现场

   

学院老师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疑问

热情的志愿者

为培养多语种高端翻译人才,今年学院开设翻译专业“宗岱班”,采取“汉语+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娴熟的英语和法语/西班牙语语言交际能力和扎实的口、笔译技能的人才。“1个学习周期/1份的学费+9份的汗水=达到三个外语八级水平”,更是备受广大考生和家长热捧。

    

多语种复语人才“宗岱班”

    

    

线上线下齐宣传,多管齐下促招生

学院今年的招生宣传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是精心拍摄学院宣传片,并在官微推送,截至目前,中英双语的官微宣传片文章阅读量高达8662次,点赞数120个,而学院网页的高清宣传片视频点击量也有522次。学院宣传片的制作和推送,反响热烈,有力地宣传了我院的特色。

    

学院宣传片推文

    

    

学院宣传片阅读量达8662

     

此外,学院还在开放日当天推送了“高考顶给力,广外读翻译”一文,“因为不同,所以选择”,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国际化特色和名师等等;“今年因为特别的不同,所以更要选择”,“宗岱班”备受热捧;“因为相同,所以选择”,有着共同的梦想,有着共同的心愿,希望孩子从这里走向世界,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仅两天,该推文的点击量就高达1757余次。开放日当天,不少考生和家长纷纷线上留言咨询学院招生情况,学院摊位开设了“高翻线上咨询”点,及时解答了考生和家长的不少疑问。

    

学院招生文字推送

线上咨询

精选留言

    

本次开放日活动,为即将报考大学的考生们更深入了解广外,了解高翻学院创造了契机,为我院与考生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