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 正文
我院与深圳外办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2017-07-03 22:21  
[字号: ]

630日下午,我院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在深圳签署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共建协议。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孙怀忠、秘书处处长顾挺,我院院长赵军峰、党委副书记杜焕君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代表签署协议

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孙怀忠介绍了深圳外办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广外毕业生素质高、能力强,为深圳外办输送了不少人才。希望能够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双赢”局面,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培养更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外交外事优秀人才。

赵军峰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学科专业发展和学生情况。他谈到,社会实践是大学生了解社会,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最有效的方法。希望双方能相互了解,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表示将进一步整合学院优质资源,加强交流合作。

 

会谈现场

 

双方合作范围包括合作组织开展大学生外事社会实践活动,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社会服务和人文交流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建立高层年度定期会晤机制和课题研究合作机制等。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政府网站翻译、各区外办的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并在广外高翻校友的见证下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

最后,学院还与张立国等校友进行了座谈,关心、了解校友情况,并积极收集反馈校友对学院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建议。

 

与校友合影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