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 正文
我院教师出席成都翻译技术高峰论坛
2017-08-20 14:55  
[字号: ]

“国信优易·第二届中国语言服务业协同创新发展论坛——暨2017年语资网会员大会”于2017812日、13日在成都开幕。全国政协委员、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翻译协会常务副会长、WITTA战略顾问黄友义教授,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我院院长、WITTA秘书长赵军峰教授,我院教师穆雷教授、WITTA常务副秘书长麦文先生、教师发展国际研究中心梁悦教授、多语大数据研究中心王华树博士等一行出席此次会议。

赵军峰教授发言

  

穆雷教授发言  


 
本届论坛以“团结、协同、创新、发展”为核心,围绕翻译行业最新实用技术、翻译AI前沿技术、翻译人才培养与市场无缝对接等主题展开深入的探讨。黄友义教授作了“一带一路语语言服务--创新与突破,挑战与机遇”、赵军峰教授作了“世界翻译教育的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穆雷教授作了“高校的翻译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对接”等三场主旨发言,麦文先生作了“WITTA集成创新之路”分会场发言,王华树老师负责主持校企高峰论坛。13日下午,赵军峰教授对本次“校企合作论坛”做了简单的点评和总结。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