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 正文
终于等到你——记我院2017级新生报到日
2017-09-06 16:50  
[字号: ]

93日,我院新生接待工作顺利开展,81名本科生和204名研究生开始了他们的大学新生活。

   

站点接待+拎包入住

今年迎新,学校在火车站、广州南站、天河客运站、火车东站等安排了新生接待点,登记到站新生信息,并安排车辆接送新生到校。我院负责广州南站站点接待工作。早上7点半,参加迎新工作的团学工作人员和班级志愿者们已经准备就绪,只等新生前来,开始他们充实的迎新工作。

      

广州南站新生接待点

      

到站新生信息登记

      

学院志愿者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身穿鲜红色的小马甲,为新生指引路线,是校园里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在校道上的学院志愿者们

     

新生到校后,由志愿者指引和带领,前往宿舍,扫描通知书二维码,便可拎包入住。

      

App迎新,一站式服务

学校推出移动迎新app服务,新生入学前便通过移动端app填写个人信息、登记到站情况、了解入学动态等。新生到校后,志愿者工作人员通过app扫描录取通知书条形码,即可办理系列入学手续,实现一站式服务。

      

       

新生报到现场

      

本科新生领取开学大礼包

      

家长休息室+扫码入群

学院在报到点设置了家长休息室,为家长准备了饮用水,家长休息的同时播放学院宣传片,让家长放心,也认识、了解了学院。家长们还可以直接微信扫码即可进入新生家长交流群,方便家长及时了解学院的信息和孩子在校学习生活状况。

      

家长休息室

      

新生家长扫码入群

      

      

领导探望送祝福

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到报到点亲切慰问了新生及家长,并送去了新学期的祝福,希望新生在广外,在翻译学院成长成才。晚上,学院领导和老师冒着雨亲自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新生情况。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与鼓励,让远离家乡,初来乍到的新生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广外高翻情。

     

学院领导走访学院注册点

      

学院领导到宿舍慰问新生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