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 正文
隋广军书记:要继续将翻译专业办成一流专业
2017-09-06 16:51  
[字号: ]

94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在校办主任李和民、组织部部长方迎生、人事处副处长陈闰和科研处副处长陈平等陪同下,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隋广军书记、校长强调要继续将翻译专业办成一流专业。

  

隋广军指导学院工作

会上,我院领导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研究生教学管理、校内教学资源整合、MTI教指委工作、师生返校状况、本科人才培养宗岱班的开设、学院党建、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隋广军听取学院工作汇报

隋广军书记、校长在听取了学院相关工作的汇报后,对学院的发展成果和新学期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翻译专业经过多年的建设,是我校的名牌专业,从学科到专业保持全国领先的水平,接下来依然要紧紧围绕将翻译专业办成一流的专业,将翻译学科建成一流学科的目标,围绕人才培养这个根本,进一步加大专业建设的力度、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师资队伍的整合,加强师生的思想引领,加强内部管理,为国家培养更多思想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够强的高质量翻译人才。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