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 正文
翻译学子服务中国-奥地利纳米科技及新材料研讨和对接洽谈会
2017-09-22 14:29  
[字号: ]

9月11日,由深圳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中国-奥地利纳米科技及新材料研讨和对接洽谈会”在深圳举行,奥地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率领13家专注于纳米科技及新材料技术领域的高校、科研院来到深圳进行研讨和对接。我校高级翻译学院派出11名高年级口译专业的同学前往担任会议翻译,负责促进奥方与来自深圳的各机构及企业的沟通。11名翻译覆盖应用口译两个班级。   

翻译服务现场

11名翻译中,储茜同学担任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秘书长林肇武先生于11日上午的致辞翻译以及现场各企业进行成果展示时的翻译讲解,以谢奇纯同学为代表的另外10名翻译全程参与中奥双方企业的对接与洽谈。

 

合影

洽谈会结束后,各位翻译获得在场所有企业机构的一致好评,部分译员收到来自深圳一些企业进行下次合作的邀请,并互留联系方式,主办方对各位翻译的表现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深圳科学技术协会多年来一直是我校高级翻译学院的合伙伙伴,双方关系在一次次成功的合作中不断得以巩固和加强,主办方此次表示,高级翻译学院历来人才辈出,期待下次更精彩的合作。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