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 正文
加强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我院40余名师生党员到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7-10-27 16:36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加强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警示和示范教育、党内政治文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结合我院纪律学习月活动安排,1026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骨干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师生党员合影

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以“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主题,以警示教育为重点,展厅面积5000多平方米。走进教育基地大厅,庄严、肃穆的气氛扑面而来,“利剑”模样的巨大吊灯悬于上方,以示“利剑高悬”,两面浮雕墙刻画了古代岭南廉吏和当代勤廉典范。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党员们观看了基地教育片,依次参观了“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风清气正”五个展览板块。各展厅以丰富的史料和典型的案例为展示基础,配合现代化多媒体手段,充分展示了我省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成果,深刻剖析了近年来查处的违法违纪案件,教育党员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师生党员认真观看展览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令人警醒,以后要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挡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真正做到对党忠诚、自身干净、敢于担当。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