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 正文
高翻学子亮相中国国际教育展
2017-10-30 08:15  
[字号: ]

1026日,被誉为“留学风向标”的中国国际教育展广州站成功举办,我院2017MTI口译一班17名学生在老师带领下出色地完成了本次展会翻译服务,获得主办方和外国参展商一致好评。

   

图片1

合影

   

每年十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都会在北京、成都、广州、上海举办中国国际教育展。本次广州站国际教育展参展商主要有包括加拿大驻华使领馆等13家国家级教育机构,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几百所高等教育院校。本次展会不仅有各学校主要负责人亲自为参会观众答疑解惑,还有美国、英国、法国、波兰、德国、西班牙等国权威机构现场举办留学讲座,介绍各国留学优势、申请办法、条件要求、材料准备、签证政策等,为国内观众提供量身定做的留学计划和方案。

    

图片2

   

3

   

4

翻译服务现场

   

从译前对相关院校信息的了解、收集相关教育类术语,到真正翻译服务过程中与外国参展商、现场参会人员的交流,同学们的口译能力、系统性思维和服务意识都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翻译服务接触了真实的口译场景,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收益良多。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