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 正文
斯特林大学合作项目介绍会在二教219召开
2017-11-06 11:36  
[字号: ]

1030日下午,我院在二教219开展了英国斯特林大学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面向我院全体本科新生,介绍了我院与斯特林大学签订的培养协议,即学生可通过“3+1”模式,在四年内拿到广外翻译专业学士学位与斯特林翻译专业硕士学位。主讲人为斯特林大学王晓梅老师,出席本会的还有院长助理兼口译系主任唐芳副教授。

王老师首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斯特林大学及其所在城市——被称为“高地之门”的斯特林,让同学们领略了苏格兰的壮丽风景和人文历史。之后,王老师还介绍了斯特林大学的主要成就,比如优质的教学资源、稳居前列的毕业生就业率等,让同学们对斯特林大学有了初步的了解。

   

王老师介绍斯特林大学

   

接着,王老师介绍了斯特林大学的五大学院和翻译系生主修的课程,并对“3+1”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申请过程中,该项目对同学们的雅思成绩和三年内的学习成绩有一定的要求。申请成功后,斯特林大学对国际学生设有专门的academic writingcritical thinking等提高英语水平的课程;更配有专门的academic tutor并设置了global mentoring program等课程,以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

   

王老师介绍校园生活

   

关于学校生活和宿舍条件等方面的问题,王老师也一一作了解答。斯特林大学的娱乐和体育设施配备完善,有独立的剧院、电影院、图书馆、游泳池等,同学们可以在那里享受独特的校园生活。良好的地理位置和宿舍条件也能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更加舒适。

最后,王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部分斯特林大学毕业生的就职经历,让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