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 正文
埃塞克斯大学留学项目介绍会顺利开展
2018-04-19 14:03  
[字号: ]

4月16日晚,一场由来自埃塞克斯大学国际会议口译与笔译硕士专业讲师及负责人赵南博士主讲的,针对MA国际会议口译和MA笔译与本地化的专业介绍会与现场面试在二教117开展。本次介绍会由我院副院长邢杰主持。

介绍会以轻松的话题展开。基于在广外的求学经历,赵南博士表达了对广外的深厚感情。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赵南博士介绍了埃塞克斯大学的学校成就,展示了埃塞克斯大学的校园概况,包括独特的地理位置、美丽的校园风光、便利的交通和基础设施。

 

undefined

主讲人赵南博士

 

随后,赵南博士对项目所涉及的课程内容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包括课程结构、入学条件、奖学金的设置及取得条件等,重点介绍了中英口笔译研究生的课程内容以及MA会议口笔译的学习内容;同时针对同学们目前的水平状况给出了自己对课程选择的建议。

谈到“为什么要到埃塞克斯大学学习”,赵南博士给出了九方面理由:专业的师资团队;完备的学习设施;近乎完美的接力口译条件;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实习任务;专业的职业咨询等。通过以上内容的分享,同学们对埃塞克斯大学有更充分认识和了解。

在对项目的介绍之外,赵南老师以幽默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穿插讲述了她在英国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和感受,分享了翻译实践之前搜集资料的方法,并通过写邮件的例子强调了英文写作能力的重要性,还简单介绍了英国的口译市场。

最后,赵南博士介绍了广外-Essex MTI第一批学员。这些学员都非常优秀,就业状况理想。

 

undefined

介绍会现场

 

会后,赵南博士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许多问题。赵南博士平易近人,幽默风趣,让同学们不仅对埃塞克斯大学双硕士项目有充分的了解,还增长了见识。

 

附:

埃塞克斯大学简介: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建于1965年,现已成为英国教学科研领域中具有领先地位的高等学府之一。在全英教育科研质量考核中,埃塞克斯大学以其卓越的科研成就被列入全英12所最佳大学之一。埃塞克斯大学在2008年英国官方科研水平评估RAE(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排名中名列第9。埃塞克斯大学在2003年的教学质量品质和研究质量的评估中表现优秀,其中经济、电子系统工程、哲学、政治、会计、金融和管理、法律等学科均名列第一。埃塞克斯大学位于伦敦市郊考彻斯特镇,距离伦敦不到一小时车程。校园坐落在200多英亩的绿野中。包括教学大楼、学生宿舍、商店、银行、湖畔剧院、美术馆、体育馆、咖啡馆。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