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 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广交会实习学子
2018-05-04 11:02  
[字号: ]

 

5月2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刘志军带队到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现场,慰问我院在广交会实习学生。学院副院长邢杰、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焕君、院长助理兼口译系主任唐芳和辅导员颜梁柱陪同慰问。

 

 

学院领导老师与实习生代表合影留念

 

今年我院共有55名2015级本科学子参加广交会实习,主要分布在B区临时棚,岗位有中心办、现场助理、采购商验证员等。学院领导老师和实习学子亲切交流,了解同学实习工作的内容、收获和困难,细致询问实习期间的用餐、包车等后勤保障工作的到位情况,还特别嘱咐同学们要劳逸结合,优质高效地完成任务。同学们也向领导老师汇报了实习情况,分享了实习收获,交流了在广交会实习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处理方法。

 

 

 

 

学院领导和实习学子亲切交流

 

刘志军一行还走访了国际联络部VIP接待处,与国际联络部国际VIP服务事务高级经理麦翠妍,国际联络部国际VIP服务事务、我院2017届毕业生校友葛迪凡,客服中心综合管理部、我院2017届毕业生校友欧俊贤等进行交流,关心、了解校友情况,并积极收集反馈用人单位和校友对学院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建议。

 

 

学院领导了解校友情况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