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 正文
严于律己,不忘初心——记学院党委2018年入党宣誓暨纪律教育活动
2018-06-27 09:44  
[字号: ]

为增强党员自豪感与光荣感,提升党员组织纪律性,621日,我院党委开展了2018年入党宣誓暨纪律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别开生面,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军带队,本年度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获奖者和新发展预备党员一同前往黄埔军事主题园体验军事训练,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纪律教育,磨练革命意志。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焕君、辅导员颜梁柱和刘亮等教师党员代表。

21日上午,35名党员全副武装,在军事训练基地展开军事对抗训练。每一位党员战士都汗流浃背,在激烈的对抗中亲身感受到了战场上的惊险与艰辛。年轻的力量在攻坚克难中聚集,彼此情感在真诚的帮助中升华,优秀的团队在共同的拼搏中熔炼。

 

 

 

 

党员战士们在军事对抗训练中热血奋战

 

军事对抗训练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老党员在刘志军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军事对抗训练的奋战后,党员们声如洪钟,更加具有军人的铮铮风骨。

 

 

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过去一年,我院党委继续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成效颇丰,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经过各支部开展的党员民主评议和评优,学院党委审核材料、答辩、学院党委审议等各个环节,评出2个先进基层学生党组织、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4名优秀共产党员。刘志军书记和杜焕君副书记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表彰

 

表彰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党员前往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伊始,刘志军书记给大家提出了思考问题:为何在诸多党派思潮中,唯有中国共产党经受住了历史的考验,建立新中国,带领民族走向复兴?

展览共分为“晚清民族危机”、“甲午战败后的空前变化”、“革命运动的蓬勃发展”、“开创民主共和制度的新纪元”等共九个部分,用场景复原、雕塑、油画、模型等不同的展示手段,生动地再现了百年前的辛亥革命原貌。行走在纪念馆力求还原的场景中,通过查看场馆中的图片物品和阅读有关文字叙述,再附上场馆讲解人员的生动讲述,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对理想的不懈追求,永葆初心。

 

 

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

 

参观结束后,刘志军书记做了总结,他说一批爱国求存的能人志士都是致力于民族的复兴,但最终共产党人取得了胜利,这得益于中国共产党有严明的纪律,团结一致的决心。随后,刘志军书记勉励党员们以史为鉴,严于律己,不忘初心,并叮嘱大家要牢记组织上的入党是一时的,思想上的入党是一辈子的。要时刻谨记党员的要求,履行好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附:
高级翻译学院党委2017-2018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一、先进基层学生党组织


2017级研究生笔译党支部

博士生党支部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

杨柔 邝曦妮 郭寄舟 裴翊萱 王晋瑞 黄若晨 李希希 刘亮 姚恺璇

     
三、优秀共产党员

庄慧慧 刘慧敏 黎壹平 刘舒婷 汪嘉琪 谢奇纯 黄慧婷 刘天才 邹运 谢丽华 谢智权

胡健 苗磊 田璐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