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 正文
第九期广东省高校外事干部英语口译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8-07-31 11:37  
[字号: ]

7月20日上午,第九期广东省高校外事干部英语口译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六教A301举行。此次培训由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外国文教专家工作委员会主办,我校高级翻译学院承办,为期两周,共计10天。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金俊,广东省高校外国文教专家委员会会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蔡红,高级翻译学院院长赵军峰,高级翻译学院副院长邢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吴俊峰,高级翻译学院教师王巍巍。结业典礼由我院副院长邢杰主持。


副院长邢杰主持结业典礼


首先,赵军峰院长致闭幕辞。赵院长代表广外高级翻译学院向各级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顺利结业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总结了此次培训的五大特点。第一,师资水平高。第二,培训内容精。第三,课程安排实。第四,教学要求严。第五,学习氛围浓。最后,赵院长鼓励各位学员要再学习,再深化,认真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不断探索新思路、提出新举措、创造新经验,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探索者与实践者。


院长赵军峰致辞


接下来,来自广东培正学院的学员代表何锦雯上台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向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老师们专业能力强,实践经验多,同学们主动切磋,积极交流。她表示,自己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会把这次培训当作一个新开始、新起点,不断加强自学,提高自身素质,增强专业本领。


学员代表发言


最后,李金俊处长、蔡红处长、赵军峰院长分别为学员颁发证书,祝贺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至此,第九期广东省高校外事干部英语口译培训班圆满结束。


 李金俊处长为学员颁发证书

 

 

蔡红处长为学员颁发证书


赵军峰院长为学员颁发证书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