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 正文
我院与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2018-12-10 14:00  
[字号: ]

 12月5日上午,我院与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和民、副书记张林茂,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焕君,中译联合国翻译部高级翻译教研主管金丹、项目经理戴士翔出席此次会议。

 

校企合作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李和民介绍了我院概况。我院是全国第一所建立了本科、本科双学位、硕士、专业硕士和博士完整翻译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的单位,发展目标是为国家输送高层次翻译人才。中译项目经理戴士翔也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作为联合国的翻译项目承接方,中译已为联合国提供数亿字的文件和出版物翻译服务,并积极参与中外交流和国际合作,曾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语言服务。

会上,双方围绕创建学生实践基地、引荐优秀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充分利用学生实践周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对于今后的合作,双方均给予高度重视,并就合作的相关问题初步达成共识。会后,中译将初拟合作方案,双方将再次就合作细节问题进行沟通。

今年,中译将继续派出相关人员赴原子能机构、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工作。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