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 正文
我院开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
2018-12-27 11:21  
[字号: ]

按照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的要求,高级翻译学院领导干部参加了在省委党校举办的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的学习。

12月24日,高级翻译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行处级干部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的小组研讨与交流总结,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系、部、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和民主持。

 

 

会议现场

 

参加培训班学习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学习收获很大,对于指导学院各项工作有很大的启发。李瑞林院长首先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考。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是很有必要的,我们要把专业学科发展和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补短板,加强翻译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并进行锐意改革创新。

随后张林茂副书记、邢杰副院长、张保红副院长和胡正茂副院长分别从学院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一带一路”建设,学院如何在改革创新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如何传承传播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等谈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

 

 

各位老师畅谈学习体会

 

李和民书记最后做学习总结。他谈到,我们要深刻认识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运用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做好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立足广东,放眼世界,精心谋划好学院的发展;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切实抓好学院的各项建设,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