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 正文
迎新晚会回顾:“译出好戏”,不止一出好戏
2018-12-25 11:24  
[字号: ]

 12月21日晚,高级翻译学院2019年“译出好戏”迎新晚会在六教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秉承“师生一家亲、研本一家亲、党团一家亲”的优良传统,我院师生齐心聚力、热情参与,院长李瑞林、党委书记李和民等全体党政领导携全院教师、行政办、学工办共同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学子们则用喜闻乐见的方式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学院全体教职工合唱《朋友》

六位博士生表演肚皮舞《欢乐的滕杖》

 

在全体教职工深情的合唱声中,晚会拉开了序幕。教师们为大家带来了周华健的《朋友》,台下的学生轻声跟唱,摆动双臂,现场氛围格外融洽。一曲唱毕,李和民书记携学院领导老师祝愿同学们新年快乐,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学业精进、健康快乐,同时祝愿高级翻译学院越办越好。紧接着,六位博士生带来的肚皮舞以曼妙动人的舞姿迅速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全场氛围被彻底带动了起来。

接下来便是风格截然不同的古典舞《在水一方》,舞者们倾情演绎,姿态曼妙,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如梦似幻的舞蹈盛宴。一曲深情温柔的All of Me将梦幻延续,演唱者的歌声与弹奏者的琴音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令观众沉醉其中。绿精灵体育舞蹈协会动感奔放的舞蹈Handclap,将现场氛围再度调动起来。

 

舞蹈《在水一方》

独唱与钢琴伴奏All of Me

绿精灵体育舞蹈协会演绎热情奔放的伦巴

 

舞毕歌起,本科1802班的林蓓苗扮成网红“熊本熊”,为同学们带来粤语歌曲《双人床的空位》,表达了年轻人对美好爱情的渴望。随后,宗岱班的同学创造性地将《泰坦尼克号》、《幻乐之城》、《小王子》、《寻梦环游记》和《冰雪奇缘》五部电影的经典情节汇编在一起,献上笑与泪的交融的舞台剧《歌舞青春》。

 

舞台剧《歌舞青春》

 

上半场结束便迎来了趣味满满的中场游戏环节——“播音乐,猜电影”,观众们纷纷凝神细听,热情参与,场面十分热闹。几轮游戏过后,晚会进入下半场,本科1502杨茂楠与西语学院李欣倩携手演唱歌曲Lady MamWa,富有节奏和充满磁性的歌声让现场观众也跟着兴奋了起来。高翻神秘配音团队“崩迪小分队”带来的配音作品《双十一的那些套路》内容紧贴校园生活,让观众在爆笑的同时惊叹于配音演员腔调的丰富变化,台下掌声不断。接下来,由2018级翻译学全体学生合唱的歌曲《低脂爱》,将小虎队的《爱》与火箭少女的《卡路里》改编重组,使得童年情怀与潮流神曲恰到好处地结合在了一起。

 

动感十足的Lady Mamwa

2018级翻译学研究生共同演唱《低脂爱》

 

而本科1701班结合流行唱法与rap的音乐剧《我爱高翻》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讲述高翻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歌词幽默有趣,每一句都道出了同学们的心声,现场氛围被再度推向高潮。紧接着,翻译1701、1702、1703、1802和1803的同学们则带来了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节目Unknown,活力四射的舞姿使现场氛围持续火热。最后,校歌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极具故事张力的压轴歌曲Save Me fromMyself《不该》。

 

音乐剧《我爱高翻》

舞蹈串烧节目Unknown

压轴歌曲《不该》

 

节目结束后,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来临,随着屏幕上号码停止滚动,2019“高翻锦鲤”就此诞生,高级翻译学院2019年“译出好戏”迎新晚会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整场晚会高潮迭出、欢声不断,充分展现了校园生活的活力与色彩。在新的一年里,高级翻译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开拓进取,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