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通知公告 Notices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2017年推免硕士研究生英语方向复试安排(MA/MTI)
2016-09-30 15:19 管理员 
[字号: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2017年推免硕士研究生英语方向复试安排(MA/MTI

一、复试安排:

1、推免生网上报名截止时间:10月7日

2、复试时间:10月9日全天。考生须在10月8日8:30-16:00到学院办公室报到(广外北校区第六教学楼A303),提交推免生资格证明、本人身份证、学生证、体检表(二甲以上医院)、外语等级证书和获奖证书等的复印件一份,本科学习期间的成绩单原件一份。

3、复试内容:

1)笔试:10月9日上午8:3011:30   地点:二教217 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

2)面试:10月9日下午14:00到四教324候考。   

分组面试名单在考试前公布。

考试题型与统考复试相同,笔试样题可以在研究生处网页查看。面试分为听辨复述、视译(英汉)和三个部分,每个考生用时共15分钟左右。

二、待录取通知

将拟录取名单上报研究生处招生办审核后,通过系统向考生发布拟录取通知。接收推免生的名额原则上以不超过当年招生总人数的30%为准。推免生拟录取名单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在校内网站公示,公示期10天。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回复,未回复者,视为放弃推免拟录取资格。

因推免生工作全部在网上进行,请各位考生须密切留意网上信息,及时回复。

                                                                   高级翻译学院

                                                               2016年9月30日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