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TI秘书处 > 正文
国务院学位办主任杨玉良院士为全国MTI教指委秘书处和广外大MTI教育中心揭牌
2008-01-10 14:50   高级翻译学院
[字号: ]

12月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务院学位办主任、教育部学位与研究司司长杨玉良教授在校领导徐真华校长、隋广军副校长、仲伟合副校长的陪同下莅临全国翻译硕士专业学位(MTI)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及广外大MTI教育中心视察并指导工作。



杨院士兴致勃勃地听取了仲副校长对全国MTI教指委秘书处的介绍,并在徐校长的陪同下浏览了秘书处网站。杨院士勉励广外大作为MTI教指委秘书处所在单位一定要做好对外联络的工作,同时指出秘书处网站一定要真正起到对外窗口的作用,各MTI研究生培养院校的最新动态都应该及时公布在网站上。

随后,杨院士和徐校长共同为全国MTI教指委秘书处及广外大MTI教育中心揭牌并合影留念。杨院士一行还参观同声传译会议室并观摩了高翻学院詹成老师的同声传译课,对广外大MTI教育中心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他勉励高翻学院作为广外大MTI教育中心的培养基地要做好高层次、专业化、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工作。

陪同视察的还有研究生处曾用强处长、李青副处长;高级翻译学院穆雷院长、梁学宏书记、MTI教育中心赵军峰主任、MBA教育中心孙建军副主任和教育技术中心陈坚志副主任。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