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业发展 > 正文
学院为2018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课
2017-06-21 15:09  
[字号: ]

5月25日下午,学院就业指导课在二教219举行,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杜焕君和辅导员张博为2018届毕业生授课。

杜焕君首先分析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并解读了促进高校毕业就业创业的有关政策,对当前我省就业发展的主要途径和经济新常态下就业工作的新特点进行简单分析。她向同学们展示了近两年学校和学院的有关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就业去向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的同时,她也激励同学们把握当前良好的政策和社会条件,积极创业。

杜焕君分析就业形势与政策

张博则针对找工作过程中的简历制作,求职材料准备与信息收集和求职方法与技巧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讲解介绍。他从简历的四个功能性,如获得面试机会和可被迅速阅读等,对同学们在准备求职简历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提醒和指导。在简历的若干事项方面,他从简历的排版、内容的表述以及一些忌讳的简历三个方面进行分析。最后,他结合实际面试中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问题,从面试技巧、面试方法、面试问题以及面试官的想法等多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全方位深入的指导。

张博进行求职面试的指导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