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业发展 > 正文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2017-06-21 15:12  
[字号: ]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塑,香港上市代号:2128)是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产品及服务涵盖管道产品、水暖卫浴、整体厨房、整体门窗、装饰板材、净水设备、消防器材、卫生材料、海洋养殖、环境保护、建材家居渠道与服务等领域2015年营业收入达152.64亿元人民币。 

随着国际化、全球化进程步伐的推进,中国联塑已拥有逾50家控股子公司和超过22个主要生产基地,分布于全国16个省份及美国、加拿大、印度、印尼和乌干达等国家,不断完善战略布局,拓宽销售网络和市场空间,能够及时、高效地为顾客提供产品和服务。

未来,中国联塑将继续秉持“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的品牌信仰,以全新的姿态,为客户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缔造舒适、高品质家居生活。

 

 

 

集团新项目

 

领尚环球之家LESSOHOME是一个全球连锁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以合作、共赢、智慧、国际化的商业理念,打造家居、建材、五金全球销售平台。结合全球跨境电商平台、国内外采购服务点、海内外实体商城的O2O线上线下服务相结合的泛家居全球销售服务平台。
目前正迅速布局纽约、洛杉矶、德克萨斯、多伦多、温哥华、墨尔本、悉尼、迪拜、曼谷、雅加达等50100城,深度绑定全球海外采购商。

 

欢迎加入联塑家庭!

供应链主管(储备)【6000-8000/+提成】

岗位职责:

1、分析供应商市场信息,及时收集相关信息,确定短期和长期的供应商和供应渠道;

2、及时整理客户订单,及时跟进和处理订单的后续工作,建立客户资料文档,维护与客户的良好关系;

3、采购合同的跟进,采购物品交货期的跟踪和控制;

4、负责与供应商对接工作,对供应商进行评估和审核、认证,建立合格供应商档案;

5、协助部门领导制定相关采购计划,并对计划进行跟进与实施安排;

6、定时观察供应商产品的销售情况,并针对不达销售额的产品进行替换;

7、负责为跨境电商平台提供供应商相关资料,配合公司需要,及时做好日常工作沟通。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工作认真、有责任心强,有扎实的学科理论基础;

3、通过CET-6,具备一定的英语口语沟通能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5、性格开朗,较好的工作计划及执行力;

6、熟练操作相关办公软件。

正式期薪酬:6000-8000/+提成

公司福利:
1
、“联塑学院”打造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
2
、舒适的公寓环境,营养合理的餐厅菜式;
3
、内设图书馆,羽毛球场,篮球场,烧烤场等文体设施;
4
、不定期组织主题活动、拓展活动、大型晚会等。

联系方式:

应聘邮箱:liansuhr@lesso.com

咨询电话:0757-23389656(梅小姐)

应聘QQ2929073416/2115494134

总部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联塑工业村

面试邀请:

  收到面试通知的高校学子们,34日将进行第一场终面,专车接送往返(大学城校区、天河区、白云区等地方)至联塑集团总部,提供美味的午餐,让你发挥最好的水平!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