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通知公告 Notices > 正文
2018年翻译学硕士(MA)复试安排
2018-03-28 11:28  
[字号: ]

为保证我院硕士研究生生源、提高研究生培养水平,现根据教育部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就2018年我院翻译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提出如下实施办法。

 

一、招生领导小组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的研究生招生政策,确保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我院成立研究生复试工作小组,负责招生计划录取名单的审定、复试办法的制定及特殊问题的处理。

 

二、报到(复审参加复试考生资格):

考生复试报到时,应持以下证件:

1、往届生:复试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

2、应届生:复试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学生证、在校成绩单及其复印件。

3、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获得本科毕业证书的除外):复试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学生证、在校成绩单及其复印件、当年的录取名册复印件,并加盖当年录取院校的公章。

4、持有境外学历证书考生:复试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明及其复印件。

5、同等学力报考的大专生:复试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和五门自考成绩证明及复印件。

时间:3月30日 上午8:30  ― 12:00      下午14:00  ― 17:00

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第六教学楼A303

复试:

笔试:时间:3月31日上午9:00--12:00

面试:时间:4月1日上午8:00--

三、体检:考生统一体检。

体检时间:4月2日上午7:00—11:30 

体检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门诊部(北校区) 

领取体检表:4月2日上午7点 空腹到门诊部一楼收费处交40元(现金)领取体检表后体检,请自行带笔填写相关内容。抽血后可进食。详细安排请查询“我校研究生复试体检通知”

 

四、录取

1、总的录取成绩由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组成,初试成绩占60%。复试成绩占40%。(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

复试成绩计算:复试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录取总成绩计算:录取总成绩=初试成绩×60% /5+ 复试成绩×40%

2、按照考生的初试成绩加复试成绩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决定拟录取名单。政治条件不合格者不得录取;身体条件不合格者不予录取;面试成绩、笔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考生的加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五、其他

由高级翻译学院对该细则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参照学校规定执行。

 

 

                        高级翻译学院硕士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