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MTI招生MTI教学MTI学位MTI秘书处职业发展下载中心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导航 >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 正文
2011年推免生日程
2010-09-29 16:21   MTI教育中心
[字号: ]

1. 10月8日前,接受推免生申请材料,并进行资格审查。邮寄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六教学楼A303MTI教育中心麦晓婕,510420。
2.10月9日,在中心网页上公布参加复试的推免生名单,并报大学研究生部。复试名单将会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请注意查收。
3.10月14日(周四),推免生复试(上午笔试,下午面试)。
4.10月15日,通知学生录取结果,在中心网页上公布录取名单,并报大学研究生部。


高级翻译学院
MTI教育中心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s 
 教务信息 Announcements 
 学术讲座 lectures 
 中心师资 Faculty 
 管理制度 Regulations 
 对外交流 Exchange 
 信息资源 Resources 
热门文章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TI教育中心 510420 020-36207871